芝士小牧

茫茫人生好似荒野

约字见置顶

太用心了这个repo!!串串是仙女来拯救我的吧tut我怎么这么喜欢她呜呜呜呜

肉串儿:

   四我给@海盐味牧野 的repo图

收到滴过程有点曲折……但它总算时隔很多个月到我手上辽ini我很幸福也很开心

有一些话说在图里了,下面是发表获奖感言时间!

算一算是2018年的那个夏天认识的牧牧,这样一想我也来LOF呆了半年了啊,很高兴刚来这个平台就能认识这样优秀的人。真是非常开心的事情啦!!!

牧牧真滴非常好看ini还记得当初我给你打赏被你凶凶的事情哈哈哈哈,就觉得那个快乐的夏天好像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是很高兴地一起嗑着爱的

虽然已经过去了不少时间,但我希望你能天天像那个时候一样开心!!!

啊,对啦,你的信我有认真读噢,非常感谢牧牧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寄快递【抹眼泪   , 初三压力太大的时候记得要找点爱做的事情来放松自己,遇到烦心事情要和朋友们说,不要憋着,如果实在难受就大声唱歌大声骂人!!!不许我们小神仙在人生中关键的一年里受委屈!!

知道你在搞各类竞赛的事情了TAT想想我初三的时候在干什么呢,每个周六早晨七点准时背书包到学校插上耳机开始看全职动漫【……,对未来也没有很大的憧憬,在午自习的时候溜到办公室坐在老师座位上嗑瓜子之类的事情真的好像还历历在目【虽然最后还是考上了,但诉说经历真的丢人】,所以很钦佩牧牧这样有追求有志向的人!!希望你的功夫不负有心人!!!

看到你说你菜的信真的很想跨过屏幕去敲你头(不是
但看到你说那句“等我变厉害1丶丶就去像太太们一样印好多明信片然后寄给你”的时候眼泪它们真的比我还激动……那种隔着屏幕感受他人善意和温暖的感觉真的好棒,我认识的朋友是这样温柔的人呀……

咳咳咳……但醒醒你已经是太太了!所以要快点考完抽空印明信片!!【凶

唉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没用的话,还有好多往自己身上扯的,真的有些莫名其妙23333希望你不要嫌弃我这个简陋的repo,也希望你能在初三的这半年里尽所力得所得!!

你也要天天开心呀w我等你回来❤

(不行我忍不住,你真的太温暖可爱了,我💦💦

评论(2)
热度(29)

© 芝士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