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味牧野-约字请私信

茫茫人生好似荒野

约字见置顶

千fo抽个奖

♡!!!!!评论报数!!!!!
♡有蓝手我会更开心1..

♡仅限粉丝哦(´-ω-`)
       ………虽然我大概也验证不了

抽一个寄手稿两个寄胶带分装

→抽五个人写文素
    会私戳你们要文素der
→抽十个人写头像 
    就是id啦

要是没有那么多人我就删掉辽 
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ω•˘ )
我的活粉能有20个就很知足了

我也布吉岛什么时候开奖!

说一点碎碎念
当初注册lof不是为了写字,正儿八经开始po字是从寒假开始…只骗到了二十几个粉
(我当时是真的很惨(。•́︿•̀。)
不过也不是励志练字让我进步的,说实话我除了软笔并没有练过字(所以关于这个就别问惹),纯粹是兴趣使然瞎写写…如果非说怎样走到今天…大概还是运气比较好。
这个暑假莫名其妙地开始疯狂涨粉,算起来也有将近600个,认识了这么多天使都是我的幸运(❁´ω`❁)
一直觉得手写博主没有什么值得被你们喜欢的,毕竟写不写写什么都是顺着自己的意思,也不能像文手画手那样给你们带来点快乐,其实我还蛮喜欢写文的,如果时间允许会写一点,大家别打我!!!!写得不好一定得指出来😭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啦♡♡♡

评论(133)
热度(115)

© 海盐味牧野-约字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