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味牧野-约字请私信

茫茫人生好似荒野

约字见置顶

是给我滁 @鹤泛 的repo
我大概已经拖了三个月(烟

真的台好看了诚邀大家品一品

p1是我最喜欢的一些染卡  我的马鸭
     爱了爱了
p2的染卡也太美惹  粉粉的那张还有金粉
     这样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请问
p3是我的一点私心qwq
     我实在想不出什么话来夸了呜呜呜
p4绝对良心摆拍👏
    竖写也这么好看  心动辽
p5的纸都是我没用过的👏反正就是好看
p6是什么宝贝!卡贴!!
     我舍不得用啊啊啊啊😭我裱起来舔
p7是她写的撒野    我好喜欢aaaaaa
     每一个笔画都散发着仙气 
     拍不出来万分之一的仙气

我永远喜欢阿滁——遇见你太美好了——♡

评论(13)
热度(65)

© 海盐味牧野-约字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